彩蝶瀑布

沿著埔霧公路蜿蜒而上,一邊是眉溪潺潺流水,穿山越澗而下,一邊則是山巒綿亙,因此埔霧公路兩旁藏了不少瀑布飛泉,除了觀音瀑布外,還有又稱獅子頭瀑布的彩蝶瀑布。其瀑布隱身於庄後的群山澗谷之中,路程頗為崎嶇難行,但也因此格外給人一種曲徑通幽的山野趣味。獅子頭瀑布和觀音瀑布是同一水源,兩個瀑布只隔著一座山,它雖然沒有觀音瀑布那般雄壯,但卻另有一種純樸自然的美。

埔里旅遊景點-彩蝶瀑布圖為觀音瀑布。彩蝶瀑布和觀音瀑布同一水源,兩個瀑布只隔著一座山,它雖然沒有觀音瀑布那般雄壯,但卻另有一種純樸自然的美。
 
彩蝶瀑布登山口在獅子頭招呼站小店旁,約行二十分鐘,就能抵達深藏幽谷中的瀑源,瀑高約 四十公尺 ,如巨鍊般的溪水,從峭壁上傾瀉而下,激起水氣霧煙,瀰漫谷底,使人周身清涼舒爽,這裡絕對是一處賞瀑、戲水,烤肉皆宜的好所在。賞瀑之餘,尚可續登獅頭山,漫步林間小徑,作作山林之旅。
 
電話:049-2424921,049-242186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台14號埔霧公路獅子頭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