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桃米綠屋民宿

埔里桃米綠屋民宿-埔里民宿-桃米民宿

埔里桃米綠屋民宿

電話:049-291803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種瓜路6號
 
來到位於埔里桃米生態村的「綠屋民宿」,你會有一個感覺,彷彿來到一座正在生長呼吸的綠色莊園。因為眼下所及,盡是充滿綠意的庭園規劃、原木打造的休憩涼亭,還有可以欣賞山林之美的生態步道。在這裡,大自然以她最和諧的顏色--綠色,點綴了眼下所見的每一個角落。
 
相信每一位來過綠屋民宿的遊客,都會對園內四處可見的「蛙之意象」印象深刻。小至房間鑰匙,大到園內的裝飾擺設,四處都可見到青蛙的造型,甚至連客房名稱都是用青蛙的種類來命名的。所以如果你來到綠屋,千萬別對大家口中的梭德氏、貢德、白頷、莫氏等「蛙房」名稱感到困惑喔!
 
在綠屋,不僅隨處都可看見青蛙的蹤影,入夜,還可聽見和諧的蛙鳴合奏,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音樂饗宴中。尤其到了晚上,民宿主人還會帶領大家進行一場夜間的生態導覽,讓遊客深入瞭解綠屋及桃米生態村的生態保育概念與堅持,這也是綠屋民宿最受遊客歡迎的獨家行程喔。
 
(資料來源/埔里鎮公所:綠屋民宿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