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溪曉莊鄉村渡假別墅

埔里住宿-埔里民宿-眉溪曉莊鄉村渡假別墅

眉溪曉莊鄉村渡假別墅

位於埔里鎮郊牛眠里的眉溪曉莊,距市區車埕三分鐘,莊內設有陽光咖啡屋、閱讀空間、景觀庭園、蓮花生態池、環屋溪流及圳岸親水園區,並備有自行車免費騎乘。
 
四周綠油油的壯闊視野,美麗的田園景色更是動人,是埔里鎮別具特色的地區,置身青青草原,聆聽潺潺溪流,遠眺層層翠巒,靜靜望著夕陽落下。和著輕風,心情舒柔適意。
埔里住宿-埔里民宿-眉溪曉莊鄉村渡假別墅
 
享受這般的悠閒生活體驗生命的短暫感動,這樣的幸福是生活的動力,也是曉莊的初衷,來此稍做停留,或聊天或休息或放下,洗滌身心為生命充電,做自己的主人,期待與您共同創造一份屬於眉溪曉莊的永恆回憶。
 
【眉溪曉莊鄉村渡假別墅】
訂房專線:049-2993038、0923-199635 
傳真:049-299799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守城路2-5號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