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茶香的淬鍊 和菓森林20年老茶「藏金」上市

大埔里生活網─和菓森林的莊主陳彥權及創辦人石朝幸共同開啟塵封20年於陶甕裡的老茶「藏金」。和菓森林的莊主陳彥權及創辦人石朝幸共同開啟塵封20年於陶甕裡的老茶「藏金」。

  【魚池訊】和菓森林今(12)日舉行「開啟窖藏20年黑金的秘密-藏金新品上市發表會」,新推出的「藏金」係為日月潭20年老茶,並以創新的行銷手法與日月潭大飯店異業結盟,採「一茶一會」方式,以茶席讓遊客近距離深度體驗紅茶之美,和菓森林莊主陳彥權表示此次推出頂級藏紅系列伴手禮,結合在地特色與元素,以創新手法顛覆傳統思維,傳承茶席文化及紅茶之美。

  和菓森林本次顛覆傳統思維,率先推出窖藏20年老茶「藏金」,並表示紅茶其實與普洱茶一樣是愈陳愈香,放得愈久,價值愈高,就像金子一樣有價值。而紅茶英文名為Black Tea,又因為和金子一樣價高,故名為黑金。今天推出的伴手禮藏紅系列,除了「藏金」之外,另外還有老欉祖母綠紅茶「秋穗」及台茶18號紅茶「翠生」。為了彰顯在地文化的價值與意義,本次藏紅系列特別邀請集集知名工藝家蔡明男老師設計專屬的陶藝茶罐,讓產品更添藝術氣息且更具收藏價值。

 

大埔里生活網─和菓森林顛覆傳統紅茶文化,率先推出窖藏20年老茶「藏金」,莊主陳彥權(右)及創辦人石朝幸(中)共同開啟20年陶甕裡的老茶,集集知名工藝家蔡明男(左)設計專屬陶藝茶罐。和菓森林顛覆傳統紅茶文化,率先推出窖藏20年老茶「藏金」,莊主陳彥權(右)及創辦人石朝幸(中)共同開啟20年陶甕裡的老茶,集集知名工藝家蔡明男(左)設計專屬陶藝茶罐。

  配合新產品上市,和菓森林本次特別與日月潭大飯店異業結盟,在飯店內進行為期一週的茶席,讓住宿的遊客免費預約參加,期望透過品茗的方式讓來日月潭的遊客可以近距離深度體驗紅茶之美。本次茶席除了可以品嘗和菓森林
今年大葉種特等獎的得獎茶之外,另外安排專業茶席,一次可品三種手工茶及學會如何泡茶、品茶及鑑定茶,讓人人都可以是專家。

 

大埔里生活網─「一簞食一瓢飲」茶碗,象徵在20年前種茶維生的簡單生活寫照。「一簞食一瓢飲」茶碗,象徵在20年前種茶維生的簡單生活寫照。

  今天的發表會由和菓森林的莊主陳彥權及創辦人石朝幸共同開啟塵封20年於陶甕裡的老茶「藏金」,並於現場開封後讓所有與會賓客現場聞香。而今天雖然是老茶發表,但也特別以別出心裁的新泡法,以蔡明男老師製作的「一簞食一瓢飲」茶碗,象徵在20年前以紅茶為生簡單生活的寫照,以蘊含5個概念與5個步驟的紅茶老茶新茶道文化,讓賓客品嘗20年老茶「藏金」,現場充滿一片新舊衝突、撞擊的美感與氛圍。

  和菓森林「幸福等路-日月潭紅茶伴手禮創新行銷計劃」不僅是在包裝設計上發揮創意,更希望以創新行銷手法,透過文化底蘊的深層思考,讓送禮的精神與文化藉由產品真正開花結果。

 

大埔里生活網─「藏金」發表會融合古典音樂與老茶,具有中、西、新、舊融合、傳承與創新的思維。「藏金」發表會融合古典音樂與老茶,具有中、西、新、舊融合、傳承與創新的思維。

 

影音新聞來源:南投新聞

 

 


檢視較大的地圖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