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山景配音樂 紅茶文化季金龍山開鑼

大埔里生活網─三育中學管樂隊,清晨在金龍山觀景平台演出。(柏原祥攝)三育中學管樂隊,清晨在金龍山觀景平台演出。(柏原祥攝)

 

  【柏原祥魚池報導】五日凌晨五時三十分,攝影界響亮名氣的魚池鄉金龍山舉辦了一場露天音樂會,鄉內三育中學管樂團,帶來多首悠揚的樂曲,搭配美景與紅茶香,與會來賓表示,堪稱人生一大享受。

  金龍山位於大雁村、五城村交界的槌仔寮山上,季節交替或前夜落雨,常出現低空雲海,群山掩映、農家燈火、日出斜射光,構築成有如人間仙境的景色,吸引眾多攝影愛好者前來取景,魚池鄉紅茶文化祭選在金龍山舉辦,時間之早,也破了紀錄。

大埔里生活網─魚池鄉長陳錦倫在金龍山宣布2012魚池紅茶季活動開鑼。(柏原祥攝)魚池鄉長陳錦倫在金龍山宣布2012魚池紅茶季活動開鑼。(柏原祥攝)

 

  魚池鄉長陳錦倫致詞時表示,他原本擔心清晨五點半這個時間很早,沒有人會來,沒想到來賓比預期踴躍,座無虛席,本年度的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選在金龍山開鑼是項創新,而魚池紅茶正面臨著轉型的關鍵,國內其他小葉種紅茶正和魚池正統大葉種紅茶展開競爭,如何行銷日月潭紅茶獨有且無法被取代的特色,以及讓消費者對品牌認同都是首要的工作。

大埔里生活網─三育中學管樂隊,在魚池金龍山演奏多首知名樂曲。(柏原祥攝)三育中學管樂隊,在魚池金龍山演奏多首知名樂曲。(柏原祥攝)

 

  三育中學管樂隊起了個大早,帶來管樂、小提琴、長笛等多首知名樂曲,就在樂聲悠揚之際,太陽從繽紛多層次的雲海翻出,動人的旋律與迷人的茶香相互烘托,讓與會來賓留下深刻印象,來自埔里的張榮華表示,這樣的安排有別以往嘉年華式的盛會,呈現有深度的水沙連風情。

大埔里生活網─三育中學管樂隊,在魚池金龍山帶來弦樂二重奏。(柏原祥攝)三育中學管樂隊,在魚池金龍山帶來弦樂二重奏。(柏原祥攝)

大埔里生活網─金龍山是國內欣賞低空雲海與日出的聖地。(柏原祥攝)金龍山是國內欣賞低空雲海與日出的聖地。(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