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美玉打造紅茶工房  歐風民宿體驗紅茶故事

大埔里生活網-紅茶工房是一間以紅茶為故事主角的主題民宿,英式建築超具歐風。(唐茹蘋攝)紅茶工房是一間以紅茶為故事主角的主題民宿,英式建築超具歐風。(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魚池報導】前魚池鄉公所秘書盧美玉退休後在魚池澀水社區起造一棟房子,白色外觀及偌大的草皮,很是有歐風鄉村的fu,盧美玉與自代表會退休的夫婿取名「紅茶工房」,傳承爸爸留下的紅茶園,一家人共同經營民宿及下午茶,民宿的餐點及房間設計皆以紅茶為出發點,是一間相當有特色的歐風民宿。

  由於盧美玉對於從小養他長大的紅茶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在退休後經過一家人共同討論,才決定將民宿取名為「紅茶工房」。工房最大的目的在家中老茶園的永續經營,因此老茶自然成為工房的主角。不但屋外種有紅茶,而工房提供的料理除了紅茶外,還有以紅茶為食材,加上當地蔬果所做出的特色料理。招牌奶茶搭配自製的的手工餅乾或乳酪蛋糕,英式下午茶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紅茶工房的房間名稱以紅茶相關的紅茶籽、紅茶芢、工房老茶、台茶18號等命名;枕頭也使用主人親自縫製紅茶枕頭,住在裡面都能聞到滿室茶香;房子裡外的燈具,都是以紅茶鮮嫩的一心兩葉來設計製作,在設計上可以說是相當用心。
大埔里生活網-紅茶工房由盧美玉(左)夫婦一家人共同經營,要讓客人瞭解紅茶的故事。(何其慧攝)紅茶工房由盧美玉(左)夫婦一家人共同經營,要讓客人瞭解紅茶的故事。(何其慧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