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星月心民宿 匿藏虎頭穴寶地

大埔里生活網-星月心民宿歐風石牆景觀,在紅傘底下愜意休憩。(林子婷攝)星月心民宿歐風石牆景觀,在紅傘底下愜意休憩。(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埔里星月心民宿匿藏虎頭穴寳地,建築風格多樣而繽紛,平價消費頂級享受。

  埔里號稱為台灣地理中心,而台灣的地理中心碑,在地人口中則稱為虎頭山。民國99年8月25日位於虎頭山腳邊,匿藏了一間名為星月心的民宿。民宿主人蔡奇庭表示,在地理名師的指點之下,特意選擇這得天獨厚的地理磁場:虎頭穴,打造一座有能量流轉的優質民宿。希望能與來往的旅客分享,台灣地理環境充沛的正面能量,蔡先生說:「雖然每個人心裡的想法、感受都不一樣,期望我們的用心,能讓旅客住的開心。」

  而民宿的建築風格則是巧妙融合歐風石牆建築,與日本和室地板結構,入口處紅傘休息區又融以南洋熱帶元素,風格多樣而繽紛。此外,蔡先生指出,為讓旅客住的安心、舒適,建築素材採用UC鋼骨全新落成,擁有7級防震效果;每間房都有8.5坪大,床鋪則選用最優質、鬆軟的床墊,一頂約為市價2萬元;走出房門緩步約1分鐘內,便可到達虎頭山腳下公園,讓民眾能以平價消費創造頂級享受。

  星月心民宿位於國道六號第三出口附近,為南投縣多處觀光景點必經之地,其腹地涵蓋鯉魚潭、埔里酒廠、桃米生態村、日月潭等,不但方便旅客遊山玩水、踏遍埔里,亦能住得舒適和樂,有意者歡迎電洽:埔里星月心民宿蔡先生0975-633985。 

大埔里生活網-星月心民宿一隅,展現南洋熱帶風情。(林子婷攝)星月心民宿一隅,展現南洋熱帶風情。(林子婷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