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中遇見藝術:豐年彩菇豐年祭 生活藝術不分離

大埔里生活網-朱柏勳組長做為活動當日主持人,身後鄭董事長正準備發言。(林子婷攝)朱柏勳組長做為活動當日主持人,身後鄭董事長正準備發言。(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11月12日上午10點,豐年農場彩菇豐年祭活動開跑!繼「在旅行中遇見藝術」的觀光計劃展開後,埔里小鎮了增添不少藝文氣息,此次埔里藝術家張家銘老師全力配合豐年農場企業型態,貼心的繪製了60幾幅的「夢幻菇」,富有童趣、為農場增添活力與童話的氣息,張家銘老師並在當天發表新作品《彩菇豐年記事》。

  豐年農場活動變化層出不窮,讓遊客親自體驗「採菇」樂趣與「彩菇」的活動,讓民眾可以同時體驗生活與藝術的結合,豐年農場陳玲玉經理表示,彩繪香菇人氣王的頒獎也在同天舉行。


  大家都知道吃白木耳有益身體健康,據《本草詩解藥性注》中說:「此物(指銀耳),誠為潤肺滋陰要品,是與人蔘、鹿茸、燕窩媲美。」,而其珍貴的植物性膠質更是生技醫藥、美容養顏的聖品。因此豐年農場鄭董事長,擬恢復1966年在農場的銀耳生產線,能再次為社會提供潔淨、安全、有機的銀耳,讓大家都能健健康康過好日!


  活動當日,張家銘老師與豐年農場鄭董事長伉儷一同熱情招待嘉賓。國小六年級曾勇奪十五歲以下吉他少年組冠軍的林立大開場,陸續由陳柏光老師、中東肚皮舞團舞雀等演出,活動內容豐富,觀光人潮絡繹不絕,同時埔里鎮公所主秘楊德嘉、議員王彩雲、吳國昌、許阿甘皆到場共襄盛舉,使活動歡樂氣氛達到最高點。 

大埔里生活網-鄭董事長伉儷與觀光協會理事長賴朝賢與現場嘉賓同樂。(林子婷攝)鄭董事長伉儷與觀光協會理事長賴朝賢與現場嘉賓同樂。(林子婷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