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達人蔡瀾 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品花餐

大埔里生活網-蔡瀾(中)指定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品嘗花宴美食,由董事張國禛(右)及執行長余慶樺(左)親自接待。(唐茹蘋攝)蔡瀾(中)指定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品嘗花宴美食,由董事張國禛(右)及執行長余慶樺(左)親自接待。(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香港美食達人蔡瀾,10月27日再度帶領一美食團,指定於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品嘗埔里在地美味,由董事張國禛及執行長余慶樺親自接待,蔡瀾欽點台一的花宴,並認為台灣最特別就是辦桌文化,台灣的美食就是古早味。

  吃遍各地美食的蔡瀾,看來紅光滿面,吃飯總是大口大口吃,蔡瀾說,每個人對於美食的定義不盡相同,只要是自己喜歡吃的就是美食。蔡瀾此次品嘗的美食菜單看來並不特別,多的是豬腳、蝦鬆等一般餐廳就可以吃到的菜,蔡瀾說,古早味就是古人已經把最好的流傳下來,就是美味,根本無須創新。

  為了款待這批食客,楓樺台一花泉卉館不但大量採用本地食材,如埔里米粉、金線蓮、甘蔗筍…,並使用有機的山形玫瑰入菜,看來秀色可餐,執行長余慶樺表示,花卉可以調整食物的酸鹼值,讓客人品嘗到食物最好的味道。蔡瀾說,楓樺台一美食特色包括「在地風味」、「花宴」、「現採現摘現煮」,他認為吃飯就該豪爽的大口吃飯。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