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園美食台菜日吃 饕客品嚐後拍案叫絕

大埔里生活網─黑豆園負責人黃秋田勇奪筊白筍美食競賽冠軍(黃敬婷攝)黑豆園負責人黃秋田勇奪筊白筍美食競賽冠軍(黃敬婷攝)

 

  【記者黃敬婷埔里報導】位於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的黑豆園餐館,以台菜日吃的料理格調呈現,饕客品嚐後令人拍案叫絕!認為是埔里的另類美食。 


  每每談到美食,總是令人食指大動,南投縣今年筊白筍美人腿節活動中,獲得筊白筍料理競賽冠軍的黃秋田,是黑豆園餐館的負責人,黃秋田(外號小田田)年輕時上台北拜師學廚藝,學成後曾在台北六條通擔任廚師,專長懷石料理,後來前往員林自行開業,日式平價料理店,長達十八年之久。


 父親身體不適     回鄉就近照顧


  去年,黃秋田因為居住埔里家鄉的父親身體不適,孝順的他,毅然決定返鄉,一方面經營黑豆園餐館,一方面就近照顧年邁的父親。擁有數十年廚藝經驗的他,去年參與埔里鎮農會舉辦的美食料理競賽,首度出馬只獲得了季軍,但他卻越挫越勇,和他所做的料理一樣,擁有日式堅持的精神,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年便抱回了美食料理競賽冠軍寶座。


  談到廚藝料理,黃秋田指出:「光是精緻料理不稀奇,台菜日吃做法每一口都讓你驚喜」,黑豆園的特色就是將道地的筊白筍使用日式烹調呈現,保留食物的鮮甜,美味又清爽;此外,他的國宴魚跟黑色豬腳也是一大特色。他表示將於九月推出中秋佳節團圓套餐,歡迎民眾前往品嘗。洽詢電話:049-2915622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