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野趣的林道

大埔里生活網─大林環嶺森林步道(黃彥文攝)大林環嶺森林步道(黃彥文攝)

 

  【記者黃彥文魚池報導】隱身在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晶圓休閒農場後方的大林環嶺森林步道,從海拔720公尺緩緩爬升到880公尺,再緩緩下坡,經過針闊葉混合林,林相豐富多變,時聞鳥類、昆蟲、動物鳴叫聲,是條充滿野趣也是生態觀察、享受森林浴絕佳林道。 

  解說員鄭蓮美阿嬤說,清晨散步幸運的話還會跟山羌、黃腹琉璃、松鼠、台灣獼猴等打個照面。仲夏來此,有蟬鳴鳥叫一路伴隨,夏季踩在有些鬆軟的竹葉鋪陳步道上,感覺像穿了氣墊鞋般有彈性。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