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一夏風車節登場 呈現浪漫的高山風情

大埔里生活網-清境風車節在清境農場場長劉遠忠(前)騎著駿馬進場後揭開序幕。(楊樹煌攝)清境風車節在清境農場場長劉遠忠(前)騎著駿馬進場後揭開序幕。(楊樹煌攝)

大埔里生活網-清境風車節乳牛圖騰大型主題風車與草原上熱鬧繽紛的小風車,逐風飛揚。(楊樹煌攝)清境風車節乳牛圖騰大型主題風車與草原上熱鬧繽紛的小風車,逐風飛揚。(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仁愛報導】  南投清境地區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觀光藝術活動「清境一夏‧風車節」系列活動,七月七日起歡樂啟動,除有擺夷風情迎賓舞、原鼓舞動、清境一夏音樂會,並有俄羅斯的馬術表演以及熱鬧繽紛的大小風車,讓清境呈現幸褔浪漫的獨特高山風情。

    今年風車節為期兩個月,主題為「風動清境 轉轉風車」,草原上巨型的乳牛圖騰主題風車與西班牙小風車,特別引人矚目,今年特別安排十餘隻超級卡哇伊的小綿羊及結合數萬枝小風車及裝置藝術,在藍天白雲與碧草如茵的草原,提供民眾拍照留念,讓遊客除享受逐風飛揚的樂趣,並留下最美的回憶。
開幕秀系列活動最吸睛的還是清境場長劉遠忠騎著駿馬進場及俄羅斯馬術表演者騎馬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為高山牧野增添風情。

  場長劉遠忠表示,清境農場從初期建場安置榮民到引進國外優質牛、羊繁殖及種植溫帶蔬果,再轉型為觀光休憩,已使清境成為避暑、賞景、休閒及體驗觀光旅遊勝地;風車節選定七七抗戰七十五周年紀念日開幕,另具有非凡歷史意義。縣府秘書長陳正昇除肯定農場致力觀光發展用心,並歡迎遊客上山避暑、享高山牧情及風車獨特美妙景致。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