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蝴蝶野薑花 紙教堂生態共存

大埔里生活網-學員與紙教堂生態於一爐,感受到萬物共存之美好。(林子婷攝)學員與紙教堂生態於一爐,感受到萬物共存之美好。(林子婷攝)

 

  【編採營實習記者張庭芳】紙教堂不僅是有用紙做的教堂,青蛙的種類也多,還有紅蜻蜓在水上輕點,以及青斑蝶在花間覓食;而目前展出「蝶迷迷蝶,劉明浩和他的蝶友們」,也以生動簡練的文字,描述蝴蝶之美。

  步道有淡雅的野薑花香味,還有破布子樹,在以黃色和白色為主基調的紙教堂,人工與自然和諧共存,紙教堂融生態於一爐,使民眾深刻感受到萬物共存之美好。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