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全新登場 視野開闊體驗再進化

大埔里生活網-在藍山綠樹環繞下,首次搭乘纜車的學員難掩興奮,秀麗景致映入眼底。(蔡佳倫攝)在藍山綠樹環繞下,首次搭乘纜車的學員難掩興奮,秀麗景致映入眼底。(蔡佳倫攝)

 

  【編採營實習記者張庭芳】第二屆埔里報導編輯採訪營學員從伊達邵坐兩段纜車到九族文化村,分別體驗了航海王的3D電影、故事館和加勒比海探險船的立體動畫場景、平面漫畫圖象。

  首次搭乘纜車的學員難掩興奮,秀麗景致映入眼底,往來纜車羅列有序;進入加勒比海探險區,上面的陽帆變成航海王的骷髏頭旗子,木頭的樸質感重現海盜船氛圍,吸引民眾前往體驗。喬巴超人館、航海王商店街、草帽海賊團典藏館的新一季周邊商品,則供漫迷朝聖。「草帽海賊團變變變」更提供遊客化身為漫畫的人物,享角色扮演之樂。而芭拉蒂餐廳不管是造景、菜單、服務生,讓民眾「由景入情」。

  最後九族文化村祭出「暴衝!機關塔的大冒險」獨家上映,是日本最新一季的航海王系列3D電影,造成民眾轟聲雷動、排隊爆滿激起觀光火花。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