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機閣有機手工蔬食料理 好菜鮮甜美滋味妙不可言

 

大埔里生活網-藏機閣安居樂活村推出蔬食料理,強調搭配五行,吃出健康。(唐茹蘋攝)藏機閣安居樂活村推出蔬食料理,強調搭配五行,吃出健康。(唐茹蘋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位於埔里鎮的藏機閣安居樂活村上好菜,善於料理養生蔬食的董小姐表示,目前致力結合、調配出「陰陽調和、五行並濟」的蔬食料理。
 
  董小姐表示,什麼季節出什麼菜,都是大自然安排好的,所以在藏機閣用膳的民眾在不同時節到訪,會有不同驚喜;甚至在同季節,不同時候去也會有不一樣的「新花樣」。「因為希望能讓客人食用有機無毒的健康蔬菜,所以菜都是自己種的,今天有什麼菜,就變什麼花樣。」董小姐亦相當重視環保,用特別的能量陶鍋,煮好就直接上桌,不再另外裝盤,環保概念十足。
 
  料理以手工、創意為主,著名菜色有杏鮑菇牛蒡捲、蘿蔔甜菜根素臊等,滋味鮮美,妙不可言,更有許多朋友因想念藏機閣的菜色而自台北遠道而來,只為一滿口腹之慾。
 

  另外,董小姐也很樂意將各式料理作法、生活樂趣分享給大家,以自然農法與自然共生,藉由用膳與大眾結緣。並建議遊客若有閒暇時,不妨可安排至此家庭一日遊,流連於山林間,在藏機閣享生態導覽服務、有清澈小溪、沙地供孩子們奔馳遊戲,吃好菜、享靜謐。訂餐電話:0977-465-989、049-2910878董小姐。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