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之谷原泉盪漾 埔里鎮凝脂美湯

大埔里生活網-民宿主人兼畫家的秦聰熏伉儷,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純度一級棒的原泉。(林子婷攝) 民宿主人兼畫家的秦聰熏伉儷,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純度一級棒的原泉。(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位於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51號的溫泉民宿──漾之谷主人秦聰熏指出,一般普遍的溫泉,在沒有冷泉或冷泉不足的狀況下,多半是將熱溫泉混合自來水,降低溫度以利使用,不過也因此溫泉的濃度被稀釋,碳酸氫根離子及礦物質含量明顯下降。而到漾之谷就可享受到不論冷、熱,百分百都是由純粹溫泉所組成的難得原泉。

  從公賣局退休的繪畫大師秦聰熏原構建漾之谷,並沒有做民宿的打算,而是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繪畫工作室。不料天賜機緣,在921大地震時,竟巧遇溫泉井,秦聰熏將從岩盤內抽出來的水、經國家驗證後,發現無大腸菌、無生菌等雜質並符合溫泉標準,為PH8.63的碳酸氫鹽泉,水質一級棒。秦聰熏說:「水對人來說很重要,投資水、就是投資未來,水在未來愈加寶貴,更是需要注重的資源。有了這麼好的物資,趁此機會分享給大家,也給自己機會經營民宿,做一個更大的夢。」

  秦太太翁仕良表示,漾之谷曾入住了一位日本旅客神崎彥朗先生,來台旅遊期間來來回回在漾之谷泡了三次溫泉,回國後甚至還寄明信片回來,其表示一般碳酸氫根離子含量約200以上即可通過溫泉標準,然漾之谷碳酸氫根離子含量竟高達413,這樣高濃度又是原泉的狀況相當難得。

  秦聰熏說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女生可以因泡湯變美美、因美而樂;男生可以因女生樂而樂。希望來休憩的旅客心中都能保有一份幽靜享受健康的凝脂美湯。」意者可洽049-2987786、0963-435985秦先生。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