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朋友自由行 埔里遊學好開心

大埔里生活網-香港同學自由行於埔里報導遊學旅程留下難忘回憶。(本刊資料室)香港同學自由行於埔里報導遊學旅程留下難忘回憶。(本刊資料室)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就讀University Of Warwick的翁世宇偕同就讀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香港理工大學的林智明趁著暑假的契機到海島台灣七日遊。

 

  翁同學表示,從高雄下飛機、前往著名南投縣老鎮集集後,就直奔埔里,心裡打算免不了要瞻仰日月潭之湖光山色、及清境的一片茵綠,不料卻遇天秤颱風只得取消前往清境的念頭,猶幸兩位同學還有埔里報導所安排的遊學旅程。

 

 

  翁同學及林同學說很感恩,能有埔里報導在埔里帶領我們四處「遊學」,著實獲益良多,也替這趟自助旅行累積了不少生命的意義。翁同學更幽默表示:「我們回去再計畫一下,怎麼逃學了再來!」

 

  有興趣體驗埔里報導「遊學travellearn」深度旅程的民眾,請洽0978021087林小姐、0978037379蔡小姐、信箱:travellearn@hotmail.com。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