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機閣安居樂活村以天為被以地為鋪

 

大埔里生活網-藏機閣主董瑞芳(右二)和大家分享自釀有機橄欖露。(林子婷攝)藏機閣主董瑞芳(右二)和大家分享自釀有機橄欖露。(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熱鬧的埔里鎮潛藏不少僻靜之地,位於埔里鎮成功里種瓜路113號的藏機閣安居樂活村,正是一個能「以天為被、以地為鋪」,與自然共存共榮的自在民宿。

  藏機閣主董瑞芳表示,自己生活在世上,時常思考:什麼是人?什麼是生活?進而察覺到唯有回到自然,才能知道真正的答案。所以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大自然的配角,融入進住民眾的短暫生活,以一個農時敦親和樂的狀態,引領住戶走入自然、走入生活。

  董瑞芳指出,去年除夕前一天,不丹的法王曾入住藏機閣,而奧修的Anada亦在去年來台課程前三天,在藏機閣享受短暫的安逸。董瑞芳說,藏機閣十分歡迎大家來舉辦靈修、課程或活動。
然藏機閣不僅提供民宿,董瑞芳更提供素食套餐,希望能跟更多的朋友分享健康蔬食的自然風味。訂餐、住宿專線0977-465-989、049-2910878董小姐。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