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棵樹 九個回憶 找九個幸福 隱身在鄉間小路旁的九樹森林

魚池旅遊-就是這棟仿貨櫃屋吸引路過的人尋幽訪勝。(九樹森林提供)就是這棟仿貨櫃屋吸引路過的人尋幽訪勝。(九樹森林提供)

【記者唐茹蘋魚池報導】人生總有許多意外。因為怕被吃垮,索性開店營業;因為家裡種了九棵樹,所以就叫「九樹森林」。陳少騏與林瑞玉夫妻的無心插柳,竟讓魚池內加道頓時熱鬧起來,每天都吸引來自全省慕名而來的人,林瑞玉說希望這九棵樹的九個回憶,能找到九個幸福。


陳少騏與林瑞玉夫妻本是建築設計師,因為要就近照顧在三育唸書的女兒,從台中都會跑來魚池買地自建,蓋了一棟仿貨櫃屋,充滿了低調的奢華。原本平靜的鄉間多了一棟特色房子,每每吸引附近居民不請自來入內參觀,讓屋主不勝其擾,就乾脆開店營業吧!


說起和魚池的地緣關係,林瑞玉說其實東光是他母親的故鄉,這裡充滿了她兒時的記憶。小時候林瑞玉隨母親回娘家時,總會走到林淵的家看他雕刻創作,現在在這裡生活,不用動頭腦,身體也比以前好多了。


「九樹森林」位於林淵美術館對面,園區佔地約有6分多,一片油亮翠綠的青草地,總能吸引攜家帶眷的家庭來此親近大自然。目前九樹提供的餐點包括窯烤pizza、烤雞、地瓜燒及飲料。只要大人400元,小孩100元,即可享用全套套餐吃到飽,如欲前往最好事先預約049-2880598。


「九樹森林」未來將增設室內座位區、酒窖及Lounge Bar。
魚池旅遊-九樹森林一大片青翠草地很適合親子活動。(九樹森林提供)九樹森林一大片青翠草地很適合親子活動。(九樹森林提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