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卡打車遊魚池呷香菇

魚池旅遊-香菇可是魚池三寶之一,來魚池呷香菇就對了。(魚池鄉公所提供)香菇可是魚池三寶之一,來魚池呷香菇就對了。(魚池鄉公所提供)

【記者唐茹蘋魚池報導】「2013來魚池呷香菇」活動將於5月4日上午8時30分在假日休閒廣場登場,現場將模擬製作4個「大粒ㄟ香菇包」,將香菇太空包生長階段一一呈現民眾面前,讓民眾更了解太空包香菇栽培流程,具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接連兩天的活動,除了有精彩歌舞節目表演之外,也舉辦13村剪香菇趣味競賽,讓遊客體驗菇農辛苦,還有富有無限創意的香菇黏土DIY活動,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現場並有香菇炒麵、鮮菇湯、酥炸香菇與香菇茶葉蛋等美食免費提供民眾品嚐,另外,包括香菇在內各產銷班亦展售本鄉豐沃的農產品,供遊客選購採買。
 

另外,現場也有魚池咖啡專區,讓大家品嚐時下最夯的魚池咖啡。


5月4日當天另有魚池鐵馬趴趴GO自行車環村以及大林休閒農業區行銷活動相關活動,認識魚池鄉這是個不錯的機會!
魚池旅遊-來魚池呷香菇來魚池呷香菇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