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西餐樣樣有 老少咸宜人人誇 圓頂屋美食館滿足你對吃的挑剔

埔里美食-圓頂屋美食館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唐茹蘋攝)圓頂屋美食館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位於埔里大城國小旁的圓頂屋美食館是一間中西合併的複合式餐廳,由一對大姑與弟媳黃慧燕與古杏香共同經營,開店5年多以來,簡餐不但能吸引年輕族群,快炒也頗受在地饕客喜愛,寬敞的用餐空間與便利的停車規劃,讓用餐的客人舒適指數破表。

埔里美食-圓頂屋美食館內部空間寬敞,氣氛溫馨。(唐茹蘋攝)圓頂屋美食館內部空間寬敞,氣氛溫馨。(唐茹蘋攝)


原本從事美容業的古杏香與幼教老師黃慧燕平日就喜歡到處品嘗美食,原本一心只想開一家小而美、氣氛佳的簡餐店,供應焗烤、義大利麵及小火鍋。然而黃慧燕的媽媽是珠仔山外燴的總舖師阿容師,應客人要求也開始提供熱炒及合菜料理。

埔里美食-圓頂屋美食館老闆娘黃慧燕與古杏香歡迎大家來享用美食。(唐茹蘋攝)圓頂屋美食館老闆娘黃慧燕(左)與古杏香(右)歡迎大家來享用美食。(唐茹蘋攝)


古杏香的先生也就是阿容師的兒子黃鴻文(阿文師)從小耳濡目染,也習得一身好手藝,深受顧客信賴,目前擔任圓頂屋主廚,很多熟客來此用餐完全不看菜單,完全交由阿文師主廚上菜。古杏香說簡餐較受暨大年輕族群喜愛,而在地饕客則偏愛快炒合菜料理,因此目前店裡採中西合併,來圓頂屋都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埔里美食圓頂屋美食館主廚推薦清蒸總統魚是拿手特色菜。(圓頂屋提供)


埔里美食-圓頂屋美食館的起士海鮮義大利麵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圓頂屋提供)圓頂屋美食館的起士海鮮義大利麵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圓頂屋提供)

圓頂屋不但在餐點方面應有盡有,空間規劃也極有彈性。餐廳內備有投影設備及卡拉OK,團體可以包場召開會議以及慶生會、謝師宴與各式Party;亦可舉辦喜宴,現場可容納26桌。古杏香說在圓頂屋雖然吃的是熱炒合菜,卻沒有一般中式餐廳的嘈雜,現在無須千里迢迢跑到大餐廳去,在這裡也可以享用高檔餐廳才吃得到的特色料理,且同一食材可以變化多種菜色。

埔里美食-兒童遊戲區是店內貼心的設計。(唐茹蘋攝)兒童遊戲區是店內貼心的設計。(唐茹蘋攝)


為了讓家有兒童的父母也可以好好享用一頓美食,圓頂屋很貼心的在店內專闢一間兒童遊戲室,小朋友用完餐可以在此休息遊戲,家長也可以放心用餐。

埔里美食-圓頂屋也極適合辦慶生會等團體聚餐。(圓頂屋提供)圓頂屋也極適合辦慶生會等團體聚餐。(圓頂屋提供)


因應母親節到來,圓頂屋也推出母親節感恩大餐,桌餐從4000元至5000元,現在只要訂母親節特餐,即送高級紅酒一瓶。現場亦可單點。古杏香表示客人如果想點用特色菜,由於準備時間較長,最好可以事先預約。圓頂屋也提供到府外燴服務。
 

訂餐專線049-2918997。圓頂屋地址: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63號。

埔里美食-圓頂屋美食館停車空間寬廣,用餐便利又省時。(唐茹蘋攝)圓頂屋美食館停車空間寬廣,用餐便利又省時。(唐茹蘋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