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山尊爵酒店試營運 提升觀光品質與就業機會

埔里報導-埔里友山尊爵酒店-友山旋轉餐廳-巫秋明友山尊爵酒店擁有室內游泳池,可望創造在地商機,並吸引觀光客停留。(柏原祥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友山尊爵酒店」於今年3月底正式試營運,董事長巫秋明表示起造這棟飯店都是用消費者的角度出發,不但保留大面積公設,頂樓還有旋轉餐廳,希望提升大埔里地區飯店的素質,留住觀光客,更創造在地商機。
 
位於埔里鎮樹人路的友山尊爵酒店,占地千餘坪樓高13樓,頂樓並有20公尺高的艾菲爾鐵塔造型旋轉餐廳,是目前埔里地區唯一擁有室內游泳池、大型宴會廳的多功能休閒渡假觀光大飯店。巫秋明表示,友山尊爵酒店斥資12億,歷時3年建造,原本該飯店規劃興建二百多個房間,因巫秋明認為不能犧牲旅客的空間,於是將房間數縮減至76間,房價約從雙人房的7600至總統套房68000區間(另有折扣)。
 
該飯店最特別的是頂樓設有旋轉餐廳,轉一圈約歷時1.5小時,剛好是可以享用一餐的時間,白天可俯瞰埔里市區街景,晚上則可觀賞漫漫星空。而飯店三樓則有熱帶風情的游泳池,可以舉辦浪漫婚禮。另外設有無障礙設施客房及寵物旅館等貼心設施。
 
目前該飯店設計有4個餐廳,舉辦婚宴可容納100桌(中餐廳預計6月加入營運);另有136個座位的寰宇劇院,可看電影或召開會議。巫秋明說希望這個飯店可以留住觀光客,提供就業機會,並創造在地商機。友山尊爵酒店目前為試營運階段,巫秋明說可望於今年年底正式營運。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