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院櫻花秘道 春節期間盛放

 

大埔里生活網─地藏院櫻花步道美不勝收,環境幽靜。(柏原祥攝)地藏院櫻花步道美不勝收,環境幽靜。(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賞櫻一定要出遠門嗎?不見得,就在埔里郊區的地藏院旁,有一處鮮為人知的櫻花步道,最近花開四成,預計一週後的農曆新年期間盛放,此地環境寧靜幽靜,一旁又是名寺,適合帶著虔敬的心情前來賞花。

  牛眠里里長游進春指出,地藏院旁的櫻花是九二一地震後,居民申請農村再生計畫所種植,櫻花樹大約有八年左右的樹齡,因為種得很密集,一旁即是紅磚及木頭拼成的步道,是鄰近居民賞花的秘境。

 

大埔里生活網─地藏院櫻花步道櫻花綻放,吸引蜜蜂來採蜜。(柏原祥攝)地藏院櫻花步道櫻花綻放,吸引蜜蜂來採蜜。(柏原祥攝)

  潘姓住民指出,每到櫻花季,知名賞櫻景點總是人山人海,獨自在此賞花,不但空氣好,還能遠眺埔里市區美景,不吵不鬧,相當的舒服,預計這波櫻花應該會在春節期間盛開。

  櫻花步道位於牛尾路地藏院旁,台廿一線西安路連結成功路、再轉守城路,再轉入牛尾路上坡直行,遇到地藏院右轉即抵達。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