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鎮破天荒跨年活動 歡樂一整晚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公園在裝置藝術及表演團體的烘托下,呈現歡樂的氣氛。(柏原祥攝)埔里仁愛公園在裝置藝術及表演團體的烘托下,呈現歡樂的氣氛。(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鎮三十一日將首度舉辦跨年活動,地點選在市中心的仁愛公園,活動結束後,裝置藝術展演及指紋手創市集仍將延續,元宵節前,仁愛公園的夜晚將很熱鬧。

  仁愛公園在整頓前,曾是賭徒、遊民、吸毒者常聚集的空間,是鎮民眼中治安的死角,經過鎮公所打造明亮的活動展演空間後,指紋手工藝創意市集進駐,仁愛公園開始展現清新的面貌。

大埔里生活網─蝴蝶風裝置藝術將仁愛公園烘托的色彩繽紛。(柏原祥攝)蝴蝶風裝置藝術將仁愛公園烘托的色彩繽紛。(柏原祥攝)

 

  就在耶誕節前,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邀請本地觀光飯店、餐廳、旅遊業者設置裝置藝術,夜間點亮彩燈,氣氛尤其迷人,森巴踩街嘉年華當日,公園內更是人潮滾滾,鎮長周義雄認為應該舉辦跨年活動,讓鎮民除了日月潭、清境農場外,也能就近一起倒數同樂,並延續踩街嘉年華後的人氣。

  第一次埔里鎮跨年活動,鎮公所邀請王氏快樂團、宏仁熱舞社、吳儀君、林志龍、梁樂樂等歌手、及爵響樂團共同演出,其中爵響樂團成員達三十名,部分成員來自昔日電視台大樂隊的首席小喇叭手、BASS手,具有二、三十年的LIVE演奏經驗,擅長炒熱現場氣氛。

大埔里生活網─森巴踩街嘉年華約有三千人參與,仁愛公園周遭人氣滾滾。(柏原祥攝)森巴踩街嘉年華約有三千人參與,仁愛公園周遭人氣滾滾。(柏原祥攝)

 

  埔里鎮公所課長邱帥倫指出,埔里觀光資源相當豐富,跨年活動能讓遊客願意留下來過夜,在埔里鎮創造觀光產值,而仁愛公園的裝置藝術,將保留至元宵節,仁愛公園的夜晚,愈來愈有看頭。

2013埔里跨年晚會 歡樂小鎮─幸福埔里

演出時間:101年12月31日晚上07:30 至 102年1月1日凌晨00:30

演出地點:埔里鎮仁愛公園

主 持 人:謝汪汕(8:00-10:00)、阿里山王子(10:00-00:30)

演出者介紹:

1. 王氏快樂團7:30-9:00

2. 宏仁熱舞社9:00-9:30

3. 吳儀君+林志龍+梁樂樂10:00-12:00

4. 爵響樂團10:30-12:00

5. 倒數煙火跨年11:55-00:00

6. 2013新年快樂

※ 演出空檔由主持人串場演唱。
※ 實際演出時間依主辦單位現場公告為準。

 

大埔里生活網─仁愛公園在彩燈的妝點下顯得熱鬧繽紛。(柏原祥攝)仁愛公園在彩燈的妝點下顯得熱鬧繽紛。(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