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鎮台糖土地招商 底價近億

大埔里生活網─台糖即將招商的土地,即是三年前埔里作醮「西柱」的所在地。(柏原祥攝)台糖即將招商的土地,即是三年前埔里作醮「西柱」的所在地。(柏原祥攝)  

【埔里訊】台糖即將釋出南投縣埔里鎮五點九公頃土地,藉此活化資產,規劃以設定地上權方式公開招標,權利金底價為九二二二萬元,廿六日於台中溪湖糖廠舉辦招商說明會。

  台糖指出,招商土地在埔里鎮中心偏西北側,北臨十五米八德路、西臨十五米大城路、南接台灣菸酒埔里觀光酒廠,屬都市計畫乙種工業區,附近土地主要為住宅區,周圍公共設施有埔里基督教醫院、埔里國小及國中,是埔里市區難得的大面積及可開發的土地案。

  台糖公司表示,開發案基地位置交通便捷,特別是國道六號通車後,觀光旅遊商機龐大,該土地適合拓展飯店、賣場、休閒娛樂事業,相當的有潛力。

 

影音來源:南投新聞

 

圖片來源:Google

大埔里生活網─台糖土地招商位置示意圖台糖土地招商位置示意圖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