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頭社區長樂會 居民相聚水乳交融

大埔里生活網─水頭社區長樂會居民相聚同樂(黃敬婷攝)水頭社區長樂會居民相聚同樂(黃敬婷攝)

 

  【記者黃敬婷埔里報導】水頭社區長樂會在今年7月23日成立,社區居民每週六聚會;上午門一開便陸陸續續有鄉親長輩報到,席間活動有人點歌歡唱、有人互聊家中情況,會場中更有餐食供民眾分享,場面好不熱鬧。


  長樂會發起人吳彭申認為,賺錢應該將錢用在有意義的事物上,他希望每星期六,號召鄉親們大家都來這裡作伙聊天、唱歌、下棋、吃中飯。他也希望年輕的有錢出錢,有時間的來鬥腳手,家裡有蔬菜的也歡迎帶來這裡大家享用。

  吳彭坤表示將捐出三分地,提供社區建造更好的活動場所,並讓長輩種菜自給自足。而里長廖正裕表示也要贊助加強社區的活動力,希望社區達到永續經營、持續成長的美好理念。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