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成功的條件 機會是給有備的人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神鷹山區搜救隊理事長魏玉昌呼籲,希望各界青年、有志之士能一起為救災工作努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保障大社會的環境安全。
  
  相信近幾年來,大家都能感受到聖嬰現象越來越明顯,生存環境的變動率也隨之提高,適應新環境、新氣候,成為了必備的課題。但他認為「機會是給予有準備的人,安全是成功的條件。」充分做好準備,卻是我們應該學習及注重的人生課題。
  
  他表示,現在社會並不是單打獨鬥的個人英雄主義,人類何其渺小,我們必須集眾人之力,在確保救災人員安全的情況下,有效完成救災任務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