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小天使陳子瑜 要把對音樂的熱愛 衍化成對社會愛的力量

大埔里生活網-愛妮雅集團董事長蕭碧月(右二)與愛心小天使陳子瑜代表捐贈慈善基金。(楊樹煌攝)愛妮雅集團董事長蕭碧月(右二)與愛心小天使陳子瑜代表捐贈慈善基金。(楊樹煌攝)

  我的父親是南投縣榮譽縣民,爸爸、媽媽、祖母都是慈濟基金會榮譽董事,因為爸爸跟媽媽在臺灣全省各地經營愛妮雅化妝品事業將近四十年,養成我對『美』的事務的喜好,及對臺灣這片土地的熱愛,音樂就是我的第一步。


  父親教育員工以『愛』跟『感恩』出發,並常常提醒我,身為一個企業的負責人,除了要有肩負員工家庭生計的使命感,對國家社稷更應有一份不容推諉的社會責任。每年三月三日是企業的感恩日,企業總在父親的號召下,每每募集到二、三百萬的善款,父親常說施比受有福,我也能從中體會到送花者手留餘香的道理。


  爸爸媽媽從我三歲即培養我學鋼琴,加上自己的興趣在小學時期多學習了小提琴,因為我還沒有能力像企業的同仁一樣,以實質的金錢奉獻我的愛心,但去年開始我終於有機會將對音樂的熱愛,衍化成對社會愛的力量。
100年9月3日我藉由音樂會的型態,發起募集二十萬張的發票捐助伊甸基金會,並捐助藍迪兒童之家二十萬元;100年11月13日我再度以我擅長的鋼琴、小提琴現場演奏,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舉辦愛心募款餐會,當天總共募集了一百五十萬元;今年我仍然要繼續加油,在11月3日將與創世基金會合作音樂演唱餐會,12月8日我也要參加自閉兒基金會在國父紀念館的音樂會,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屆時能到現場幫我加油打氣。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 愛心小天使 陳子瑜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