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志工採白柚 園遊會將義賣

埔里-家扶中心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志工採收白柚,義賣所得用於扶幼。(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志工們,昨日至埔里鎮福興里一處柚子園採摘大白柚,在南投縣人文傳薪推動協進會理事長楊樹煌的牽線下,這批柚子將交由南投家扶中心等數個社福團體義賣,並捐助需要的受助家庭。

 22日下午兩點半,志工們身著長袖、戴著盤帽與手套,頂著秋日豔陽,前往福興里感受豐收的喜悅,一個下午下來,約採收1200公斤的大白柚,採摘過程中,不時有螞蟻鑽進志工衣服裡,還是得像猴子一樣爬樹採摘,口渴了,索性撥開大白柚,享受香甜的果肉後,繼續幹活!

埔里-家扶中心家扶志工忙著將沈重的大白柚搬上車。(柏原祥攝)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人文傳薪協進會日前得知福興里莫姓夫婦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長期將自家生產的柚子販賣所得捐贈教會或其他社福機構,最近因年事已高無力負擔繁重農務工作,為了不讓莫姓夫婦長年心血白費,投入認養果樹行動,更在果樹結實累累之際,開放給南投家扶中心等數個社福團體免費採收。

埔里-家扶中心家扶志工採摘過程中口渴了,大口品嚐園內白柚解渴。(柏原祥攝)

 這批甜美的果實,除了提供給弱勢家庭與兒童少年享用外,也將用以義賣籌措扶幼經費,除了南投、埔里服務處可以購買,10月27日(日)南投家扶埔里服務處一年一度的冬暖慈幼園遊會也會進行義賣,歡迎大家踴至埔里鎮聯合行政園區認購,共同支持扶幼工作,幫助弱勢兒少脫離貧窮。(2013.10.22)

 

埔里-家扶中心家扶志工採摘一個下午,約採了1200公斤大白柚,將用作義賣扶幼。(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