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震災 愛無國界 埔里企業界發揮愛心 捐獻一個月營業所得

大埔里生活網-18度C巧克力工房總裁茆晉詳(前排左2),捐出全店1月營業額救助日本受災糕餅業者。(柏原祥攝)18度C巧克力工房總裁茆晉詳(前排左2),捐出全店1月營業額救助日本受災糕餅業者。(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地方企業18度C巧克力工房總裁茆晉詳,宣佈自4月1日起,捐獻1個月營業額扶助日本震災,預估將捐助累計日幣3千萬元(折合台幣約1千萬元),其中,2500萬元扶助災區糕餅業者重建,500萬元補助災區壘球隊。 

  茆晉詳指出,當年921大地震發生時,他人住在埔里鎮,親眼見證日本前來鎮內救災,協助災民重建,南部88風災災情慘重,小林村幾乎被土石流淹沒,當時他在日本見習糕餅、甜點技術,親眼見到大學生們手拿募款箱,在東京、銀座的街頭為88災民募款,讓他深深感受到「愛無國界」,這次日本發生震災,基於報恩要即時,決定捐出1月營業額給日本糕餅甜點協會,協助受災的師傅們重建。

  在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創辦人陳綢的見證下,茆晉詳宣佈將4月至5月的營業額全數捐予日本。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