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阿嬤半夜刮車 車主上網肉搜

埔里阿嬤-埔里治安一名疑似老婦凌晨四點半刮車,行徑遭到監視器錄下。(柏原祥翻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鎮出現一名行徑怪異的疑似老婦,凌晨四點半刮車,受害的柯姓車主表示,車子停在公用的停車場,也沒擋到人家出路,車子卻遭人破壞,案發後立即報案處理,警方表示尚未鎖定嫌犯身份,正在積極訪查中。

 柯姓婦人指出,平常他的小March轎車停在農地上,因為最近黑螞蟻為患,想噴藥防治,怕黑螞蟻鑽進車子裡,將轎車暫時停在十八度C巧克力工房的停車場,沒想到天亮時開車,發現車子連引擎蓋、車門、車頭到車尾被刮了一圈,重新烤漆要花上兩萬元,因平日未與人結怨,停車的地方開放公眾使用,並未阻擋人家的出入,讓她一時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幹的。

埔里阿嬤-埔里治安疑似老婦人的嫌犯整整刮了車子一圈,受害柯姓婦人表示要花兩萬重新烤漆。(柏原祥翻攝)

 為了查出嫌犯身分,柯婦向十八度C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業者很熱心的提供協助辦案,發現一名身形狀似老婦人的嫌犯,手持不明物體刮車,由於發生時間是凌晨四點半,燈光相當昏暗,難以辨認嫌犯的面容,柯婦也說,她不知道這是誰,但怕對方繼續犯案,傷害無辜的車主,因此請女兒將畫面上傳網路,請網友人肉搜索,找出嫌犯的身分。

 埔里警分局鯉潭派出所所長陳政豐表示,已受理柯婦報案,並將相關資料轉至偵查隊,因監視畫面模糊,一時難以辨識身分,但警方仍會積極訪查附近民眾,找出嫌疑犯,民眾如果有線索,也歡迎提供給警方。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