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山里長補選 王四楸當選

  【里程碑埔里報導】埔里鎮前鐵山里長彭傑憲因毒品案遭通緝,埔里鎮公所三月三十日進行補選,候選人王四楸以二六二票當選,王四楸表示,對於前里長發生的事不予置評,當選後只想盡全力為民服務,先全面裝設監視器,並提升鄉土的藝文活動。

  前鐵山里長彭傑憲因毒品及妨害性自主案遭到警方通緝,公所今年一月十六日先將彭傑憲停職,上月三十日進行補選,候選人分別是彭坤土、賴德義、李秋蓉、王四楸和柯韞和等人。最後王四楸以二六二張票當選,得票率超過五成,競選總部放鞭炮慶祝。

  王四楸表示,他在鐵山里務農,居住超過三十年,看到許多弱勢民眾都沒有受到好的照顧,便決心參選,希望給里民更好的生活,特別是社區舊的監視器都壞了,將會全面換新也會舉辦鄉土舞蹈班,讓民眾有地方活動,至於前里長的過去,他表示不予置評,只希望好好服務選民。

  林姓居民指出,王四楸擔任義警多年,熟悉埔里的公共事務,希望他在剩下的任期內,能夠好好發展地方,讓鐵山里更好。

  埔里鎮公所民政課長徐儷家說,補選里長的任期將到明年的十月中旬,這次的選舉很平和,並無選舉糾紛發生。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