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話: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創辦人的話: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埔里報導  埔里報導全體同仁要向支持我們的讀者表達由衷感恩的心意,感謝有您們在精神上、物質上的大力支持,使得工作團隊得到無比的力量,工作更用心、更精彩,新年度文宣服務涵蓋面會更豐富。

  大埔里地區(仁愛鄉、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在去年三月初,地方上有志青壯人士在理念相同、目的一致的狀況下,在埔里正式成立埔里報導社區報,服務大埔里地區之人、事、文化、產業 、農林漁牧等經濟活絡。

  一年來,經本刊報導過的產業由在地產業提昇為全國銷售、並且揚名國際者,首推魚池鄉的大山水晶咖啡。其他有蘭花、餐飲業、民宿業、埔里之光的人物、藝術等……。

  但是最讓我們感動的是大多數讀者的支持,您們單純的捐款贊助,例如日月酒莊及一位不願具名的無名氏等人,每月小額定期捐款贊助本刊之出版費用,希望能夠支持本刊繼續以正面來報導,讓有益的人、事、物、文化等文宣服務得到良性循環,使明天會更好。
  自本期開始,本刊進入新的一年,在營運及報導上將會嘗試以事業經營方式,並期許本刊真正成為在地人共同的刊物。

何其慧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