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日月潭台21線公路 警方測速照相密集

大埔里生活網─警方在台21線李季準休閒馬場叉路口前設置流動超速攝影機,許多駕駛已被拍到並收到罰單。(柏原祥攝)警方在台21線李季準休閒馬場叉路口前設置流動超速攝影機,許多駕駛已被拍到並收到罰單。(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10月份日月潭與埔里鎮接連舉辦大型活動,來往台21線公路的民眾增多,為避免駕駛超速釀禍,警方在台21線公路埔里、日月潭之間路段設置警告標示及流動超速攝影機,駕駛要特別注意,以免收到罰單荷包失血。


  台21線埔里、日月潭之間流動超速攝影機置放的位置包括水沙連驛站對面上坡、桃米坑住家門口、李季準休閒馬場叉路口、大雁隧道口,加上暨南大學下方、魚池鄉頭股地段全家便利商店前的固定攝影機,不到10公里距離,至少有四具超速攝影機運作,可說是南投縣超速取締最密集的區域。


  由於日月潭往埔里方向為長下坡,特別是一出大雁隧道口的路段,不踩油門的速度達每小時70公里,但該處速限僅60公里,是南投縣警方取締超速績效的「熱點」,且流動攝影機所在位置常被招牌或護欄擋住,駕駛難以察覺,許多來往埔里鎮、魚池鄉的民眾,連續收到好幾張超速罰單。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