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明獅子會捐秋節物資 受助戶贈畫回報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山明獅子會長茆晉詳(左)準備秋節禮盒,致贈埔里地區的弱勢戶。(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18度C文化基金會創辦人茆晉詳在中秋節前夕,於自家企業18度C巧克力工房停車場發放愛心中秋節禮品,約有200弱勢家庭受惠。
 
 昨日早上9時許,18度C停車場隊伍排成長龍,等待領取月餅、白米的弱勢家庭引領期盼,當領取到物資時,帶著笑臉離去,其中男子陳耀忠還特別帶來他的畫作《月亮星光過中秋》,希望茆晉詳能收下,他表示畫畫算得上他的專長,家境並不是很好,沒錢買禮物,只好以禮輕情意重的畫作聊表謝意。
 
埔里-18度C文教基金會埔里在地企業家茆晉詳(左)發放秋節禮品,有弱勢戶當場送一幅畫表達謝意。(廖肇祥攝)
 
 茆晉詳表示,因為身兼埔里山明獅子會會長,落實社會關懷是獅子會的創會精神,這與18度C文化基金會「分享愛」的創辦理念極為契合,中秋佳節將至,有感於弱勢家庭持家不易,特別準備白米、月餅等民生用品,集合成數袋,贈予鎮內需要關懷的弱勢民眾。
 
 18度C文教基金會指出,這次受助的家庭,由各里里長推薦,弱勢戶持通知單才能領取精心準備的中秋禮品,避免社會資源浪費,看到民眾臉上的笑容,是舉辦這次愛心活動最大的回饋。(2013.09.15)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