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爸蔡培津研發有成推出草本保養品

埔里產品-鵝爸蔡培津推出最新研發的草本保養品。(唐茹蘋攝)鵝爸蔡培津推出最新研發的草本保養品。(唐茹蘋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人稱鵝爸的蔡培津成功創造外銷鵝肉至日本及新加坡的奇蹟後,成立松豪中草生技公司研發保養品,今(4)日率先推出研發的兩款保養品,蔡培津表示在草本研究試驗超過30年,尤其在過敏與異位性皮膚炎特別有心得。


蔡培津於94年成立全宏食品企業有限公司,成功將台灣的鵝肉送上華航頭等艙,外銷至日本及新加坡。蔡培津利用空檔時間從事草本研究試驗,利用大埔里地區的在地美,進行草本植物的培育,並成立松豪中草生技有限公司,推出「美人芳草」系列保養品。並經農委會(屏東檢驗室)檢驗通過無化學成份及無重金屬殘留。


有興趣瞭解可上官網www.dr-herbal.com查詢,或搜尋臉書「美人芳草」。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