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山飯店老董 南投希望學園

埔里飯店友山尊爵酒店董事長巫秋明(前中穿短褲者),邀請家扶希望學園中途少年享用歐式百匯自助餐。(圖/希望學園提供)

 

 【埔里訊】埔里鎮友山尊爵酒店董事長為回饋埔里鄉親,邀請家扶基金會附設希望學園中途少年至飯店享用百匯自助式料理,共有七名少年及四名社工參與,巫秋明鼓勵少年不怕出身低,只要努力向上,就會有出頭天。

 友山尊爵酒店是埔里新興飯店,巫秋明率領營造團隊,以十二億興建佔地一千坪的豪華酒店,內部設有游泳池、宴會廳、旋轉餐廳、寰宇劇院、會議廳,設備相當豪華,巫秋明率領的營造團隊,曾拿下國內公共工程金質獎,這間新蓋的飯店,在埔里地區的觀光區塊將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埔里飯店友山尊爵酒店董事長巫秋明邀請家扶希望學園中途少年享用歐式百匯自助餐。(圖/希望學園提供)

 巫秋明向少年們表示,他年幼時家境清寒,繳不出學費時被老師打手心,回家看到工作到深夜的父母不敢開口,常常沒有早餐吃,早上升旗典禮時昏倒,但老師很關心他,只要有志氣,不怕困難,這個社會是溫暖的,一定會有人給予協助,學園老師的關心,大家一定要珍惜,成績不好沒關係,但是品行一定要好。

 享用完歐式自助餐後,少年小志表示,謝謝巫董事長的招待,董事長很親民,不但沒有架子,而且還很關心他們的生活,要大家多吃一點。家扶基金會希望學園園長陳建宏表示,學園除安置中途少年外,也安排生活常規與輔導、法律常識、職涯規劃等教育課程,藉此激發少年行為正向、培養休閒興趣,很謝謝社會大眾們對希望學園的支持。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