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養生送健康!埔里酒廠新品上市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酒廠廠長江烘貴向民眾推介今年系列新產品有愛情釀的冰、美人腿韓式泡菜、蝶舞梅酒、三色酒釀鮮奶及紅麴控肉飯與紅麴肉丸,強調養生與健康。(楊樹煌攝)埔里酒廠廠長江烘貴向民眾推介今年系列新產品有愛情釀的冰、美人腿韓式泡菜、蝶舞梅酒、三色酒釀鮮奶及紅麴控肉飯與紅麴肉丸,強調養生與健康。(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埔里報導】埔里觀光酒廠年度系列新產品發表會,今年推出「買養生送健康」系列產品,有愛情釀的冰、美人腿韓式泡菜、蝶舞梅酒、三色酒釀鮮奶及手釀工坊的酒香食品:紅麴控肉飯與紅麴肉丸,強調養生與健康。


  埔里酒廠廠長江烘貴去年九月到任後,有感於大腸癌已躍居國人癌症排名首列,吃的健康普受國人重視;為善盡企業回饋責任,將長年研究的基因改造專業領域,溶入新產品中,要讓民眾體驗健康,創造幸福。


  今年酒廠推出新產品有酒香系列的「紅麴控肉飯」、「紅麴肉丸」等紅麴美食,並有「愛情釀的冰」、可吃出健康與美麗的「三色酒釀鮮奶」及與地方農特產品結合的「美人腿韓式泡菜」,夏日冰飲消術暑解渴的「蝶舞梅酒」等養生健康系列。


  另外酒廠也開放手釀工坊的教學體驗活動,有酒釀餅、酒釀桂圓麵包、鳳梨酵素、圓糯米甜酒釀、黑糯米甜酒釀、四川泡菜、韓式泡菜等教導民眾DIY,歡迎民眾踴躍報名,體驗不一樣的酒廠旅遊行。

大埔里生活網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