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馨紅茶好口碑 一傳十傳百傳千里

大埔里生活網-黃巖淇(茂松)小心檢視茶葉與採茶阿嬤一同採茶。(林子婷攝)黃巖淇(茂松)小心檢視茶葉與採茶阿嬤一同採茶。(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魚池報導】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2號的頂馨紅茶,專營阿薩姆紅茶及台茶18號(紅玉),係由退休教師黃吉清及兒子黃巖淇(茂松)兩人共同以自然農法守護有機茶園,品質深獲信賴,茶園位於路邊,工法嚴謹、大家有目共鑑,經營全靠親戚朋友、歷屆學生打造好口碑,口耳相傳。

  黃巖淇(茂松)表示,甫從社工系畢業,回鄉見兩老因經營茶園忙累,便決心著手經營茶園。他說,從前因農藥使用過度、雙親身體漸漸不堪負荷,於是鼓勵父親轉做有機茶園,沒想到一家人是卻越做越快樂。而頂馨紅茶今年產之18號紅茶茶品優異,榮獲魚池鄉金質獎及優等獎,亦經農會認可收購,足見品質優異不在話下。

  黃巖淇(茂松)說,除了種茶、園藝外,最喜歡帶人到茶園、有蟲看蟲、沒蟲看茶,來場家庭與自然的對話。他說,不噴農藥,民眾放心、我們自己也放心。品茶請洽049-2895320、0932-690337黃先生。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