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說:讓我來觀照你的胃 保羅的廚房愛的料理營養又健康

大埔里生活網-保羅的健康廚房推出限量五色營養健康餐盒,清爽好味道。(唐茹蘋攝)保羅的健康廚房推出限量五色營養健康餐盒,清爽好味道。(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護理人員出身的魏意雯褪下護士服,在埔里開了「保羅的健康廚房」,她以自己的專業,希望提供給所有客人健康的餐飲,意雯說她很沒有成本觀念,做餐不惜重資,就是要用最好的。

  目前「保羅的健康廚房」週一至週五只提供外帶的五色健康餐盒;週六才提供店內簡餐服務;週日店休。平日還兼營月子餐送餐服務,意雯會根據每位產婦的身體狀況調配月子餐,不但送餐到府,還提供訂餐再送幫小baby洗澡的服務,非常受到歡迎。

  五色健康餐盒中主菜、湯品與米飯每天都有不同的搭配,設計上堪稱用心,意雯表示店內肉品及魚類都是魏爸爸從台中直接採購回來;蔬菜都採買埔里在地的新鮮食材;堅持用好油;不添加味精及使用調理包;並且採用最健康的烹調方式。五色健康餐盒一份100元,每天限量50份。

  五色健康餐盒看來平實,實則有媽媽的味道,如果您沒時間料理食物給自己吃,何妨將這個工作交給保羅?「保羅的健康廚房」位於埔里鎮八德路12號(殘福大樓對面),訂餐專線242-4261。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