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佳牧場羊奶 產地直送新鮮有保障

大埔里生活網─牧佳牧場老闆王志玄用心經營,羊奶不添加防腐劑,消費者使用更安心(唐茹蘋攝)。牧佳牧場老闆王志玄用心經營,羊奶不添加防腐劑,消費者使用更安心(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魚池報導】近日全台各地為了鮮(牛)奶漲價爭論不休,位於魚池鄉的牧佳牧場老闆王志玄表示該牧場是在地牧場,生產鮮羊奶不添加防腐劑,由產地直送,不但更新鮮更能保留原本的營養價值。


  牧佳牧場位於魚池鄉共和村五馬巷,倚長寮段山脈,傍木屐囒溪水,場區更有源源不斷之泉水湧出,是一山明水秀之地,極適合動物居住與生長,場內主要是以飼養乳羊為主,其中乳羊品種計有撒能(Saanen)、阿爾拜因(Alp-ine)、吐根堡(Toggenburg)、努比亞(Nubian)…等。


  該牧場每年皆定期接受主管機關做羊隻疾病篩檢及不定期乳品藥物殘留之檢測,消費者喝起來更安心有保障。目前銷售之產品有鮮羊乳、羊乳雪糕、羊乳冰淇淋、羊乳包子及羊乳饅頭……等。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