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青活海產快炒 那卡西助興high到翻

大埔里生活網─尚青活海產快炒由代表林芳伃(右)幾位股東開設,食材新鮮、價位平實(柏原祥攝)。尚青活海產快炒由代表林芳伃(右)幾位股東開設,食材新鮮、價位平實(柏原祥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鎮民代表林芳伃近日新開了一家「尚青活海產快炒店」,由於價格平實還有那卡西助興,再輔以店外的大紅燈籠高高掛,非常有夜市小酌暢快人生的fu,林芳伃說尚青活海產不但海產多為現殺非常新鮮,平價路線,連暨大學生都消費得起,也比一般快炒店更為舒適,現在每天都是門庭若市。

大埔里生活網─那卡西是尚青活海產快炒店的特色,樂師表現專業。(柏原祥攝)那卡西是尚青活海產快炒店的特色,樂師表現專業。(柏原祥攝)

  「尚青活海產快炒店」位於阿波羅飯店斜對面,是林芳伃和幾個朋友閒談之中,無心插柳在一個禮拜內開的快炒店。由於該店的位置稍早有多家業者經營餐廳都鎩羽而歸,林芳伃說由於該處停車方便、地點適中,因此誰選在該地開店,她也希望可以破除這個魔咒,現開幕不久每天都是高棚滿座。

大埔里生活網─尚青活海產快炒店引進那卡西,興致一來客人常與歌手載歌載舞。(柏原祥攝)尚青活海產快炒店引進那卡西,興致一來客人常與歌手載歌載舞。(柏原祥攝)

 

  另外,尚青現在更從台中請來曾在台北皇家夜總會、維也納西餐廳及帝王餐廳表演的「楓樹下藝團」,以鍵盤與胡琴的雙人樂隊,搭配一位主唱,演唱經典歌曲常能活絡帶動現場氣氛,也接受客人點唱,常有客人現場跳起舞來,high到一個不行。

大埔里生活網─尚青活海產的招牌菜之一「胡椒風螺」,很適合下酒。(柏原祥攝)尚青活海產的招牌菜之一「胡椒風螺」,很適合下酒。(柏原祥攝)

  尚青的總店位於彰化田中,埔里店的主廚也是由外地請來,林芳伃特別推薦店內招牌菜「胡椒風螺」及「避風塘田雞」,搭配啤酒堪稱一絕。尚青的營業時間為11:30-14:00;17:30-22:00。訂餐專線2904662。(埔里報導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大埔里生活網─尚青活海產店招牌菜之一的避風塘田雞,跟啤酒很「合味」(柏原祥攝尚青活海產店招牌菜之一的避風塘田雞,跟啤酒很「合味」(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