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與民生關係大逆轉 彰化銀行講求服務貼心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報導記者林子婷向彰化銀行蔡金龍經理及洪靖惠專員請益。(何其慧攝)埔里報導記者林子婷向彰化銀行蔡金龍經理及洪靖惠專員請益。(何其慧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銀行經營的方式和以前大不相同,早期受日本影響,講究威權的階級意識,儲蓄的民眾往往沒有太多的主體選擇,彰化銀行經理蔡金龍強調,一個好銀行,就該像一個好朋友。


  銀行的功能只有存錢、領錢、投資嗎?專員洪靖惠表示:銀行提供的業務,包括任何您想得到的民生用品、必須品、人壽、保險、金融等。


  蔡經理表示,銀行是一種服務業,行員必須要具備活潑、細膩、熱忱的人格特質。「跟客戶一起成長」以及「我們能幫助他人什麼?」這些都是銀行運作的最高指標。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