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知名設計師2cu 回家鄉設立品牌基地

大埔里生活網─巴黎巴黎精品店內,精緻又有個性。(林子婷攝)巴黎巴黎精品店內,精緻又有個性。(林子婷攝)

 

  2cu,其實就是設計師陳貞佑Chen Chen Yiu的名字,兩個C再加上一個U,8月27日2cu回埔里設立品牌基地,這並不是偶然,陳貞佑原是埔里人,她說:「我要把埔里當成2cu的發展中心!」


  從事服裝設計是陳貞佑自小的夢想,選擇就讀巴黎ESMOD學院,也正是因為法國巴黎,是全世界第一個有服裝設計學院的國家。她說:「他們(法國人)認為穿著是一種學問,服裝就是生活。」在最理想的環境下學習,不斷嘗試,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這就是陳貞佑的堅持。


  她說:「服裝又叫時裝,穿著反映時代以及人的思想情緒。就像六十年代經濟發達,展現鮮明的色彩、迷你裙,這是一種心態的表現;七十年代是經濟獨立的自由時代,快樂的感覺滿溢,表現出閒適的雅痞;八十年代,流行人的創作,就是尖端。」


  現在,她回來了,想把原創、舒適、時尚的設計概念,分享給埔里鄉親,讓每個人都能穿出巴黎新流行。
(圖文:林子婷)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