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藏風潮天堂埔里

        台灣是一個緊繃的社會,而埔里就像一座小花園,印藏風潮負責人翁笙凱與陳泓君三月結婚、五月雙雙辭去老師職位、九月便飛印度展開靈修傳奇。
  
印度的靈修傳統有五千年,和現代的文明國家有很不一樣的國情。翁笙凱說:「很多人以為我們是放棄了什麼。實際上,放棄跟放下是不一樣的兩回事。」
  
原本兩人相依相行要去英國唸書,但計劃外,與印度相遇是因緣際會,在印度他們的心靈得到提升、獲得啟發,進而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及最直接的喜悅。但他們仍熱愛台灣、埔里尤是。


        他們說:「埔里是一個天堂,到印度,就像找到另一個天堂!」他們希望在印度得到的快樂,帶回家鄉。以「印藏風潮」這個店做連結點,把所學的生命經驗融入工作、化作生活。與每一個客人分享,因為客人也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圖文:林子婷)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