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之光! 旺來春秋鳳梨酥揚名對岸 獲選為今年江陳會伴手禮

大埔里生活網-旺來春秋鳳梨酥揚名對岸,有林水吉保證、周顯文背書、何世鴻行銷,讚啦!(何其慧攝)旺來春秋鳳梨酥揚名對岸,有林水吉保證、周顯文背書、何世鴻行銷,讚啦!(何其慧攝)

 

  【記者楊樹煌、謝春波埔里報導】最近在台北舉行的兩岸江陳會,埔里鎮生產的「旺來春秋」鳳梨酥,頗獲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的青睞,獲選為今年江陳會的伴手禮,中國時報及聯合報兩大報均在頭版新聞以顯著地位報導,埔里特產再度名聞遐邇。

  陳雲林於8月13日上午參觀海基會大直大樓後,知道大陸人現在很夯台灣鳳梨酥,海基會這次特別選了660盒來自南投埔里的「旺來春秋」鳳梨酥,當作採訪江陳會中外媒體的伴手禮。

  旺來春秋的鳳梨酥來自埔里中台山下、中正路旁「四季休閒農莊」內;在烘培達人廖漢隆的孕育下成軍,廖漢隆具有三十餘年的烘培經驗,從一個小學徒到五星級飯店的大師傅,以及多次到德、法、 日等國的再學習,研發出可口美味的「肚臍餅」;此次再度創作特別配方兼具特殊風味、具有天然芳香且不加人工添加物的鳳梨酥,馬上就獲選為今年江陳會的伴手禮。

林水吉保證 周顯文背書 何世鴻行銷

  埔里出身的前國大代表林水吉表示,旺來春秋鳳梨酥具有獨特風味三皮三餡:皮薄餡多、皮香餡軟、皮酥餡香。前埔里鎮長周顯文指出,旺來春秋鳳梨酥酸甜適中,讓您一口接一口唇齒留香、意猶未盡;具有真實的本土風味,能真切滿足並感動消費者口福之慾,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獲悉旺來春秋鳳梨酥獲選為今年江陳會伴手禮後,當即表示農會願意代為行銷。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