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豆現磨豆漿無濾渣 黃田村退休養生之路

大埔里生活網-黃田春全豆現磨豆漿無濾渣廣受好評。(何其慧)黃田春全豆現磨豆漿無濾渣廣受好評。(何其慧)

 

  【記者何其慧埔里報導】出身埔里鎮的黃田村先生,少小離家老大回。回到故里與鄉親分享養生秘方,以全豆現磨豆漿無濾渣的飲料,甚獲消費者喜愛。

  一直在大陸經商的黃田春,去年十月份甫自浙江省回到埔里,在辦完嫁女的喜事之後,決定留在台灣,開始從事養生的退休生活。

  聰明絕頂的黃田村,靑少年時即就讀台北高工機械科成績優秀,就業時期就以這項專業遊走在台灣、大陸浙江等地。

  此次回台原是為了享天倫團圓、及養生退休生活之樂,每日的早餐他都以全豆類現磨不濾渣之健康飲料養生。並把他的研發創作分享給左鄰右舍及親朋好友,大家在品嚐之後,卻廣受好評,於是建議他不妨利用早上時間,以自已的研發創作開個早餐飲料店,薄利與大眾分享健康,順便交幾個養生理念的朋友。 

  黃田村於是在埔里鎮民生路口與南興街交接處(糖炒栗子旁)正式推出全豆現磨豆漿無濾渣的飲料,取名為老豆漿店,果然甚獲大眾喜愛;經常看見他的店門口大擺長龍等候買豆漿的消費者。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