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屋天然健康 餐點有媽媽的味道

大埔里生活網-樂活小屋主人大山及小每提供天然健康的料理給客人。(唐茹蘋攝)樂活小屋主人大山及小每提供天然健康的料理給客人。(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來自日本的大山先生與來自高雄的小每,退休後在埔里買了一間小木屋,大山先生每天經營他的開心農場,不甘寂寞的小每也開了一家「樂活小屋」,餐點以天然手作低油低糖為主要訴求,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添加,就是多了一份媽媽的味道。

  店裡的餐點主要是日式原汁原味的家庭料理,大山說,就是印象中媽媽煮菜的味道,因此店裡採用的食材為自種的有機蔬菜,以及日本進口的調味料,食物的烹調方式以烤、滷及紅燒方式為主,麵包也是不添加改良劑的天然酵母麵包,天然健康。

  除了午晚餐,店內還供應下午茶,大山拿手的日式福袋豆皮壽司或三角飯糰,小每的鬆餅、烤布丁配上咖啡或是日式蕎麥抹茶,也可以和三五好友消磨下午時光。樂活小屋位於埔里漢中街1-10號,訂位電話2986231,逢週三、四店休。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