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子手工捲捲蛋 送禮自用皆相宜

大埔里生活網-張倩榕在家創業,她所做的蛋捲大人小孩都愛吃。(唐茹蘋攝)張倩榕在家創業,她所做的蛋捲大人小孩都愛吃。(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一個嫁來埔里的媳婦;一個愛吃蛋捲的媽媽張倩榕,在家邊帶小孩邊創業做蛋捲,「菓子手工捲捲蛋」靠著網路團購倒也獲得不少顧客的青睞。


  張倩榕93年嫁來埔里,因為自己喜歡吃蛋捲,到社大上了一個學期的烘焙課,學會了做餅乾、蛋糕和鳳梨酥。因為自己小孩也愛吃蛋捲,索性開起「菓子手工捲捲蛋」蛋捲專賣。張倩榕說他的蛋捲不加一滴水,選用較好的統一麵粉、統一奶油、台糖的砂糖,還有雞蛋,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消費者吃起來更安心。目前內店販售的蛋捲共有原味、芝麻、咖啡、海苔及刺蔥口味。


  「菓子手工捲捲蛋」位於埔里中正二路4號,目前提供宅配服務,想要送人也可以加價購買不織布禮袋,訂購專線0921-987743。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