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泰酥府手工鳳梨酥 入選南投十大伴手禮

大埔生活網-泰酥府入圍2012南投十大伴手禮,南投市長許淑華(中後)讚不絕口。(水立方攝)泰酥府入圍2012南投十大伴手禮,南投市長許淑華(中後)讚不絕口。(水立方攝)

 

  【本刊特約撰述水立方埔里報導】埔里名產「泰酥府手工土鳳梨酥」以蘭花開幸福來禮盒入圍這次「2012南投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當日由專家評選、輔以現場民眾,一同加入評選投票行列,選出前30名優質伴手禮廠商,進行下一階段甄選,主辦單位預計11月公布決選名單,業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望能獲得青睞。


  此次入圍的「泰酥府手工土鳳梨酥」表示,為顯示特色,特將南投地區之農特產融入食材,其手工土鳳梨酥內餡除了採用土鳳梨,更加入埔里大坪頂的百香果;手工牛軋糖則採用埔里特產香菇;而老闆娘獨創的「果香脆片」也是用100%埔里大坪頂百香果製成,完全不加水稀釋,入口時除了品嘗到薄片的酥脆,還有天然的果香。

 

  近年來中秋節送禮已不限於傳統月餅,泰酥府「純手工不量產、純天然不負擔」的堅持,符合現代人注重養生健康概念,搭上中秋熱潮,業者已經接到不少預購筆訂單。泰酥府用心經營讓優質農特產品可以結合商品價值,以在地的真材實料,在這競爭激烈的多元市場中,走出自己的路。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